浙江酒代理什么酒好?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问浙江酒代理什么酒好?当然是古越龙山啦。古越龙山黄酒在浙江是非常有名的,在中国也是比较有名的。知名度非常的高,代理起来是比较**的!

古越龙山,是我国*大的黄酒生产、经营、出口企业,拥有国内**的黄酒生产工艺设备和全国**的**黄酒技术中心,聚集多名***评酒**,黄酒年生产能力11万吨。

主要产品“古越龙山”、牌绍兴酒是国家**产品,多次荣获**国内金奖,是中国*批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古越龙山”是黄酒行业**集****、中国****、国宴专用黄酒于一身的品牌;具有300多年历史的“沈永和”老字号和“鉴湖”是浙江省着名商标。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大城市,远销日本、东南亚、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东方名酒之冠”的美誉。

古越龙山一直致力于弘扬和推广绍兴酒文化,公司将通过持续的管理与技术革新为广大消费者开发并生产健康、时尚的绍兴酒系列饮品。古越龙山人始终秉持“以智慧和勤奋酿造国酒,以仁爱和真诚回报社会经营理念”的经营理念,弘扬“传承文明,团结拼搏,酿造国粹,滋养人生”的企业精神,为继续领军黄酒行业,创建**品牌而努力!

浙江酒代理什么酒好?古越龙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做好古越龙山的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