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什么牌子的啤酒好喝?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喝的*多,*常见的就是啤酒了。大家都喜欢喝啤酒。夏季更是如此。啤酒可以缓解劳累,可以搭配美食。啤酒的好处多多。那么中国那么多的啤酒品牌。什么牌子的啤酒好喝呢?

一、青岛啤酒:青岛啤酒我想大多数人都知道,很多中国人都比较喜欢喝的啤酒,青岛啤酒是****,创建于1903年。

二、百威啤酒:虽然说百威啤酒不是在中国诞生的啤酒,但是早已引进中国,是世界**的啤酒品牌。

三、哈尔滨啤酒:哈尔滨啤酒产自于中国,是中国啤酒**,是中国啤酒品牌之一,属于绿色食品,安全,是中国知名品牌。

四、金威啤酒:金威啤酒也是中国啤酒品牌之一,同样在中国也是小有名气的,不管是在饭店还是在酒店,大多都会有卖金威啤酒。

五、山城啤酒:山城啤酒我想大家在很早以前就听说过了,山城啤酒已经在重庆建立于1958年,“山城啤酒,知心朋友”这句重庆市民家喻户晓的广告语,足以见得在重庆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多高了,山城啤酒是中国啤酒品牌,是一线的牌子啤酒。

中国什么牌子的啤酒好喝?以上五款都是中国销量比较好的啤酒。销量好,说明消费者们认可。为此这些啤酒都是比较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