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修道院啤酒怎么样?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比利时啤酒在世界啤酒上还是比较有名的。其中*有名的就是比利时修道院啤酒。那么比利时修道院啤酒怎么样呢?

比利时修道院啤酒是现代比利时啤酒中的重要流派,它又分为真正由修道士亲身参与酿制的Trappist(特拉比斯特啤酒)和授权非修道院酒厂制作的Abbey Beer(阿贝啤酒)。比利时修道院啤酒怎么样?Trappist采用上层发酵法,经过2到3次瓶内发酵,全程手工制作。Trappist特点是味道强烈、度数高并且很苦。比利时现今存在的Trappist酿酒厂只有5间:Orval、Chimay、Westmalle、 Rochefort与Westvleteren,是*具特色的比利时啤酒宝藏。它们和荷兰的康宁——休文修道院是世界上仅存的六家以酿酒为业的修道院。

修道院啤酒的要求

1、在修道院酿造

2、由僧侣亲自(或监督)酿造,

3、收入只能贴补家用或做公益,不能营利。

市区下吕浦的比尤进口啤酒专卖店收藏了比利时的六个品牌14款酒,在国内算是较为齐全的了。修道院啤酒酿造工艺传统,多数味道偏重,酒精度偏高。

比利时修道院啤酒怎么样?比利时修道院啤酒,还是比较不错的啤酒品牌。大家如果喜欢的可以尝试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