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原装进口葡萄酒的真假?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要购买进口的红酒。但是进口红酒不一定都是原产地生产的。为此大家一定要学会辨别!那么如何判断原装进口葡萄酒的真假呢?

1、酒瓶外观:酒瓶背面标签上的**条形码一般来说6开头的代表中国生产的,3开头的多为法国的。一般法国不同产区的酒标是有一定规律的,可以先做好功课。当然啦,这点不是**的检验**标准,有的酒友们会问了“既然商家都想好作假了,难道条码就不能作假了吗?” 所以这点只可作为辨别参照条件之一,但假如一款条形码很明显标注6开头的葡萄酒销售人员硬要说成是法国原瓶原装且是酒庄内灌瓶生产的,那就是明显在欺骗消费者了。(条形码只代表管理商品条码的国家和地区的编码组织,不能代表原产地,也就是说存在国内灌装的在法国申请厂商识别代码3开头的情况,更有甚者直接假冒印刷,另外还有一种情况理论上存在,但一般不会有人这么做,特别是葡萄酒行业-法国原瓶原装进口的在中国申请6开头的厂商识别代码进行售卖。)

2、从玻璃瓶上来判断:国内的红酒瓶一般做得比较粗糙,瓶子看起来暗淡没光泽。如果你对法国各个产区认识深的话,甚至可以通过瓶形来判断。因法国不同产区的玻璃瓶形会有各自的特点。而国内灌装的一般不会注意到这一点。假如遇到一瓶标注为法国波尔多的葡萄酒却装在典型的勃艮第瓶型中,那么一定是有问题的。

3、通过转动瓶子封口处来看:法国的瓶口封口标一般是可以转动的,因为对酒起密封作用的是橡木塞,而不是封口标,所以封口标一般都转得动。而很多国内灌装的红酒,因为工艺的不同,很多转不动,还有的甚至怕漏气,将瓶口封标做得紧紧的,同样也转不动。

如何判断原装进口葡萄酒的真假?原装进口葡萄酒就是出自于原出产地。一般一些好的出产地出产的进口葡萄酒都是比较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