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葡萄酒 你敢喝吗?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葡萄酒都是红色和白色、桃红色的。蓝色葡萄酒,你见过吗?蓝色葡萄酒你敢喝吗?近来西班牙推出了一款蓝色葡萄酒,看起来非常的惊艳!

这款电蓝色饮料由六位西班牙酿酒师推出。他们都是二十几岁的人,之前没有酿酒经验。这款酒是红白葡萄混酿,颜色来自葡萄皮中的靛青和花青素。*好冷藏后饮用,这一点听起来更像白葡萄酒。

酿酒师说,这款饮料主要面向对于传统葡萄酒文化感到疏远的年轻饮酒者。他们敦促饮酒者,忘记“侍酒师说的一切”,尝试一下这种不同寻常的饮料。

相关网站称,“这款甜的蓝酒,建议搭配寿司、烤干酪辣味玉米片、培根奶酪意大利面和熏鲑鱼,还有詹姆斯•布雷克的音乐。”

Gik蓝葡萄酒在西班牙已经有售,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上市销售。零售价约为7.5英磅/瓶(约合人民币72元)。

蓝色葡萄酒,你敢喝吗?小编猜想喝了会不会有一种中毒的感觉。看到那个颜色都够了!

标签: 蓝色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