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啤酒什么好喝?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进口啤酒的销量是非常的好的。很多进口啤酒品牌都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进口啤酒的品牌非常的多样化。市面上的进口啤酒非常的多!那么进口啤酒什么好喝?

WESTVLETEREN

比利时生产特拉普啤酒(Trappist)的几个啤酒厂里,Westvleteren是其中产量*小的一个。它们只会出口非常有限的小部分产品。这种棕色的啤酒上有着细腻的白色泡沫,口感滑润,以焦糖味为主,带有微量的梨子、葡萄和洋李的味道。Westvleteren是比利时啤酒的*高典范。它的口感超强,酒精含量也高。

ALESMITH BARREL AGED SPEEDWAY STOUT

美国这种啤酒的各个方面都如此平易**,以至于容易让人忽略了它所蕴涵的惊人力量。无论是大木桶装、小木桶装还是瓶装,都能让你的嘴巴充斥着无尽的快乐。啤酒散发出浓郁的巧克力芬芳和酒香,**绸密的口感混合着巧克力、薰香、咖啡和波旁酒的味道。

麦城黑啤酒

麦城黑啤酒由于不过滤酵母,所以营养相当丰富,除富含有一定量的低糖分子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 H,酒精含量≥3.7%,糖度(原麦汁浓度)12BX左右,它的氨基酸含量比普通啤酒高3-4倍,且发热量也很高,每100ml黑啤酒的发热量大约为77 千卡。因此是啤酒佳品,人称“黑牛奶”。

进口啤酒什么好喝?以上三款都是比较不错的进口啤酒。如果你实在是不知道该选什么牌子的进口啤酒。那么不妨试试德国的啤酒,都是比较不错的!

标签: 进口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