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如何推销葡萄酒?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要想有好的销量,那么一定要学会推销。尤其是一些**餐厅,服务员一定要学会好好的推销起来。那么餐厅如何推销葡萄酒呢?

*先,通过精心设计的餐酒搭配,你更能够凸显酒会用酒的口感,用食物和酒之间的“化学反应”突出酒的特点。也许纯饮,并不能够打动客户,但是配餐之后,却给了客户一个提醒,可以在配相关餐点的时候喝这款酒,有了实际用途,更加能够增加客户购买的决断力。

其次,餐酒搭配需要考虑食材和酱汁,白切鸡和口水鸡搭配的酒就肯定不一样。宫爆虾球和荔枝虾球搭配的可能就是清淡的红葡萄酒和芳香型的白葡萄酒。餐酒搭配晚宴还需要考虑的就是大众熟悉的口感,创意菜搭配的酒可以比较有个性,但是家常菜*好不要在搭配中过分凸显出本来菜里没有的味道。

*后,如果真的希望体现用心,也给客户一个整体的体验。在餐酒搭配尤其是搭配中餐的时候,可以更多的加入当日葡萄酒主题的元素。一点点的小细节其实都能让客户感受到你是否用心。

餐厅如何推销葡萄酒?总之就是要运用餐酒的搭配原则,让客人主动的购买葡萄酒。这样才能算是成功的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