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豪马啤酒多少钱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德国啤酒是比较出名的!德国出产的啤酒品牌都很不错。其中德国豪马啤酒也有着很不错的口感,在市面上的销量也很不错。那么德国豪马啤酒多少*?

豪马啤酒是德国纯正啤酒,拥有**历史,经德国人的不断培养形成了一种啤酒文化,是世界上*一无二的一个品牌,一个口味,圆润的麦芽浓香中透露出清新的果香;香草香和酵母香,清新怡人。

德国豪马啤酒价格:

德国豪马小麦原浆啤酒500ml*24,零售参考价:¥146.00

德国豪马啤酒5L,零售参考价:¥69.00

德国豪马啤酒多少*?德国豪马啤酒价格还是便宜。为此如果大家如果喜欢就跟着了解起来吧!

标签: 德国豪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