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优雅的摇晃葡萄酒杯?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喝葡萄酒的时候,都会摇晃一下葡萄酒的酒杯。让里面的葡萄酒更好地醒酒。散发出香味。摇晃酒杯就有着很好的醒酒功效。那么如何优雅的摇晃葡萄酒杯呢?

通常,摇杯可以简单地分为两个步骤:手持杯柄(记住不是杯身)和旋转酒杯。具体方法也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桌面型,一种是手持型。

1、桌面型

在吃饭时,人们通常会采用桌面型摇杯法。这种方法非常简单:将酒杯放在桌上,直接按住杯托或用拇指和食指夹住杯柄,在桌面上画圈即可。

2、手持型

如果你是站着和他人在交流,则*好采用手持型摇杯法。这时候,你只需手持杯柄,手腕用力,并以一个点为中心进行旋转即可。当然刚开始时,你可能很容易将葡萄酒洒落在外,因此*好选择清水来进行练习。当然,杯中液体越少时,摇杯也会越简单。

如何优雅的摇晃葡萄酒杯?你都了解了吗?摇晃葡萄酒杯一定要优雅,这样才比较有气质。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