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叶青酒怎么喝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竹叶青酒是**酒的一种!竹叶青酒有着很好的**功效,受到很多中老年人的喜欢。竹叶青酒的口感也比较柔和,没有那么刺激!那么竹叶青酒怎么喝呢?

竹叶青酒,以汾酒为“底酒”,保留了竹叶的特色,再添加砂仁、紫檀、当归、陈皮、公丁香、零香、广木香等十余种名贵**材以及冰糖、雪花白糖、蛋清等配伍,精制陈酿而成,使该酒具有性平暖胃、舒肝益脾、活血补血、顺气除烦、消食生津之多种功效。 竹叶青酒怎么喝?

1、每日可饮竹叶青酒2两;

2、不要空腹饮竹叶青酒;

3、饮竹叶青酒应吃菜;

4、饮竹叶青酒时不要同时饮碳酸饮料(如苏打水、可乐、雪碧等)。

竹叶青酒怎么喝?你都了解吗?竹叶青酒直接饮用,而且*好是不要和碳酸饮料一起喝,这样会破坏竹叶青酒的口感和**功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