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不能与哪些食物搭配?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都说葡萄酒是很好的搭配饮品。不同的葡萄酒搭配不同的食物,只有当葡萄酒和食物相辅相成,才能体现出葡萄酒的*佳口感!但是葡萄酒也是会有克星的。那么葡萄酒不能与哪些食物搭配呢?

像蒜头、姜、山葵、腌黄瓜、泡菜、生白萝卜、醋、加哩、冰淇淋、巧克力、烈酒、葡萄柚等等都可能是在餐桌上扼杀葡萄酒的现行犯。够恐怖吧!我们每天的菜肴总少不了蒜头、姜、酒或醋这类东西,如果真是如此,葡萄酒又如何能称为*适合佐餐的饮料呢?

餐酒配的精彩微妙之处其实就在这里,虽然杀手多,但如果调理得当却是可以逢凶化吉,像姜、白萝卜、茴香、芹菜和蒜头如果煮熟就不会影响葡萄酒。甚至如果真要生食不可,也可以根据这些食材对葡萄酒的杀伤力,藉力找出不会相克的酒来,在这里,葡萄酒就**展现他的特长,因为口味种类实在太多,再挑剔的人都一定可以找到相速配的酒。

葡萄酒不能与哪些食物搭配?为此大家在吃这些东西的时候,都可以选择避开葡萄酒。因为这样会影响葡萄酒的口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