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什么红酒最好喝?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进口红酒有着不一样的情怀,尤其是澳洲出产的红酒。那么澳洲什么红酒*好喝呢?澳洲红酒一定要选择来自巴罗沙谷的红酒!

巴罗沙谷于1842年开始,就有了欧州移民在此定居。*开始来这里定居的是德国人,后来一部分英国人也迁居到了此地。欧州移民的到来将这里打造成了一个新世界里面的欧洲缩影,浓郁的欧洲古典风格充斥着这个风景秀丽的小山谷。

欧洲移民的到来,也将红酒带到了这片富饶的土地。十九世纪就开始有人在这里种植葡萄并酿酒了,而这里的自然气候条件也极为适合葡萄的生长,再加上英国和德国移民**的酿酒工艺,使得这里的红酒味甘而醇美,迅速蜚声世界。

澳洲什么红酒*好喝?巴罗沙谷酿造的红酒口感细腻柔滑且带有浓郁的果香,是大多数中国游客都赞不绝口的可口佳酿。其中Shiraz、Chardonnay都很值得到澳洲观赏美景、享受美酒的您亲自去尝试一番,这两种酒都是精心酿制的美酒,备受世界各地游客的喜爱,相信也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澳洲什么红酒*好喝?巴罗沙谷酿造的红酒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去澳洲一定要尝试一下罗沙谷酿造的好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