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博双鹿啤酒集团介绍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双鹿啤酒在啤酒市场上有着很不错的地位。对于很多人来说双鹿啤酒*特的口感,让你喝一口就能爱上。双鹿啤酒产自于 英博双鹿啤酒集团,那么 英博双鹿啤酒集团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呢?

英博双鹿啤酒集团前身为金狮啤酒集团,创建于1995年,由马来西亚金狮集团和中国金可达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一家无区域大型中外合资企业。

2004年比利时英博啤酒集团收购马来西亚金狮集团在华啤酒事业全部股份,正式成为了金狮啤酒集团的重要战略伙伴。2006年5月正式更名为英博双鹿啤酒集团,下辖温州英博双鹿啤酒有限公司、平阳英博双鹿啤酒有限公司、金华英博双鹿啤酒有限公司、浙江英博雁荡山啤酒有限公司和英博双鹿啤酒技术中心开发有限公司。

标签: 双鹿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