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人喝什么牌子黄酒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小酒怡情,绍兴黄酒属于中华名族特产酒,其度数不高男女适宜。绍兴黄酒品牌比较多,那么,绍兴人喝什么牌子黄酒呢?

绍兴黄酒是汉族酿酒史上历史*悠久的酒种。绍兴人喝什么牌子黄酒?绍兴黄酒主要呈琥珀色,即橙色,透明澄澈,使人赏心悦目。这种透明琥珀色主要来自原料米和小麦本身的自然色素和加入了适量糖色。

古越龙山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系由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于1997年*家发起设立,以社会募集方式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股票于同年5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是中国黄酒业**家上市公司、国内*大的黄酒生产基地、行业**企业,规模实力和经济效益在全国黄酒企业中保持**地位。

塔牌

浙江塔牌绍兴酒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粮油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酿酒企业,位于山青水秀的鉴湖之源中国绍兴黄酒产业基地--湖塘。公司总资产6亿元,年产黄酒5万吨,主要产品有绍兴加饭酒、花雕酒、元红酒、香雪酒、善酿酒、还有新型的绍兴丽春酒、江南红酒等多个品种。作为具有五十多年历史出口品牌的塔牌绍兴酒,其出口量一直在同行业中名列**,是绍兴酒的重要出口基地。

女儿红

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创建于1919年,是绍兴东路酒的代表,位于浙江省绍兴东麓的东关,是一家以黄酒生产与销售为主,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生产型企业,是我国黄酒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是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黄酒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目前拥有黄酒生产线3条,瓶酒灌装线5条,黄酒年生产可达到5万吨。

绍兴黄酒品牌比较众多,其品种和酿造时间不一样口感上肯定有区别,喜欢喝黄酒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黄酒品牌在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