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蓝m1和m3的区别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洋河梦之蓝是洋河蓝色**系列酒其中的一个型号,其他的是洋河海之蓝、洋河天之蓝,洋河梦之蓝又分为四个品种:M1、M3、M6、M9。那么作为同一系列的m1和m3是否有区别呢?梦之蓝m1和m3的区别是什么呢?

梦之蓝m1和m3的区别有哪些,大家一起来看看吧。梦之蓝M3让消费者更多的体验到更“绵柔“的涵义,突出了梦一般的“味”觉享受,**打破了中国名酒历来以香取悦消费者的片面追求。具有香气宜人、绵甜柔和、醇厚净爽、余味悠长的风格特点。梦之蓝M1继承了洋河美酒的基因,因纯正的血统而高贵,在新的历史时期,又一次优雅地转身,用纯粹**的工艺再一次诠释了稀世美酒的定义。具有香气优雅、细腻、绵甜柔和、回味悠长的*特风格。

梦之蓝m1和m3的区别并不是只有以上的那些,梦之蓝m1和m3在定位上也有所不同,虽同属**酒但m1的定位并没有m3高,所以其在价格上也是有所差异的。

以上就是梦之蓝m1和m3的区别,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洋河酒厂是苏酒的代表,其**产品洋河大曲连续三届被评为中国八大名酒,是浓香型白酒的代表品牌。所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