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酒价格表如何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白酒要成为世界**名酒,必须要用**标准来衡量,在体现自身的个性的同时必须兼顾**认知度 。站在世界蒸馏酒文化之上审视剑南春,我们可以发现剑南春在六个方面的稀有优势,也就是剑南春的六大特点。剑南春酒价格表你知道吗?

剑南春酒价格表是很多喜欢白酒尤其是喜欢剑南春酒的朋友们都想知道的。所以,为了使各位白酒爱好者更好地去选购剑南春,小编特地整理了一下剑南春价格表,希望能帮助大家。

剑南春酒价格表如下:

38度 剑南春500ml零售价329元

46度 剑南春500ml零售价349元

52度 剑南春500ml零售价356元

52度 剑南春10年 年份酒500ml零售价799元

52度 剑南春15年 年份酒500ml零售价1499元

52度 剑南春30年 年份酒(红瓶装)750ml零售价5480元

以上就是剑南春酒价格表,剑南春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粮”为原料,产自川西千里沃野,饮山泉,沐霜雪,上得四时造化之美,下汲神景地府之精。千年酿酒秘技精工锤炼,荟萃五粮精华,玉液澜波,香思刻骨。所以作为白酒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

标签: 剑南春价格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