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白金酒多少钱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贵州茅台酒是国内的知名品牌,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过。白金酒是茅台集团又一核心品牌,是茅台集团着力打造的“白金”品牌系列酒的总称。“白金”品牌系列酒包括白金白酒系列、白金养生酒系列、白金葡萄酒系列三大产品系列。贵州茅台白金酒多少*呢?

贵州茅台白金酒多少*?先了解下这款酒吧。白金酒定位中国商务酒、礼仪酒、文化酒、艺术酒,传承茅台健康文化,倡导“讲究文化”,倡导健康的饮酒方式,推崇健康的饮酒文化,讲究生命的健康、生存的品质、生活的品位,讲究成功、和谐,讲究人文关怀。

贵州茅台白金酒多少*?茅台不老白金酒35度500ml.136元、茅台不老白金酒35度500ml. 318元 礼盒装。贵州茅台白金酒价格属于中等水平,所以,大多数人都可以消费得起。

对于贵州茅台白金酒多少*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白金养生酒系列为****款酱香型养生酒,以茅台集团酱香型白酒为酒基,融入***植物药材,轻方入酒,着重调养,和谐养生,更益健康。所以既健康又好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