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烧酒哪个牌子好?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韩国人都是比较喜欢喝烧酒的。韩国的烧酒有一点类似于中国的二锅头。韩国的烧酒品牌还是比较多得。那么韩国烧酒哪个牌子好呢?

真露:韩国烧酒的代表名称。具有80年历史的真露,在韩国烧酒业的地位可以和茅台酒在中国的地位媲美,这种酒精度数为22度的烧酒,占据着韩国烧酒市场54%的份额。

乐天:乐天集团是在韩国5大企业之一,在多处领域发挥了**羊的作用。乐天不断加强其各个关联公司竞争力,同时进一步扩大关联公司间的协同效应,培育名副其实的跨国企业力量。韩国乐天集团:乐天集团成立于 1948 年,在韩国**企业中排名第五位,年销售额 300 亿美元.乐天集团的事业已经扩展到全世界 包括中国、日本在内的 9 个国家,拥有三十多个上市和非上市公司。

朝岛:韩国朝岛烧酒是一种深海水酒,此酒的酿酒水源来自于郁陵岛650米深层水,含有丰富矿物质,酒精度低,喝起来不上头。

汉拿山:汉拿山烧酒用汉拿山*山岩磐水制成的清淡烧酒,添加了对缓解宿醉有显著效果的天门冬酰胺、氨基酸,口味温和、清淡,是年轻人和女士*选烧酒。

宝海:宝海枫叶酒给人一种大自然的香味和亲和感,采用韩国全南长城芦岭永川里滴水泉地下253米水酿制而成,甘醇清爽。

韩国烧酒哪个牌子好?以上几款都是韩国人比较喜欢的烧酒品牌。大家如果喜欢就赶紧跟着了解起来吧!

标签: 韩国烧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