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白花蛇草水什么味道?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说崂山白花蛇草水,有着非一般的味道。那么到底崂山白花蛇草水什么味道呢?很多喝过的网友都说崂山白花蛇草水有一股席子的味道。还有网友更夸张说,有一股脚臭的味道!

崂山白花蛇草水什么味道?虽说崂山白花蛇水的味道不好。但是崂山白花蛇草水的功效可是非常的好的!崂山白花蛇草水是在天然崂山矿泉水中添加白花蛇舌草提取液及二氧化碳,经特殊工艺配制而成的碱性饮品,既保留了崂山矿泉水中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又**融合了白花蛇舌**身的功能,有效解酒、护肝、养胃、解毒、清热,因此堪称健康饮料之珍品。

崂山白花蛇草水什么味道?你了解了吗?估计小编的描述还不够你理解。如果你太相信,可以亲自购买尝试起来。超市才卖4块*一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