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竹筒酒?竹筒酒好不好喝?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听说过竹筒饭。但是大家却不知道什么是竹筒酒?竹筒酒就是一种类似于竹筒饭的一种饮品!那么竹筒酒好不好喝呢?其实竹筒酒的口感是非常的不错的。有着竹子的清香味。

什么是竹筒酒?竹筒酒,采用高压微创技术将基酒注入幼竹竹腔,让酒在竹腔中二次发酵以释放基酒中的甲醇等有害成份。竹筒酒好不好喝?成酒色如琥珀,入口绵甜温和,竹味浓香,自然清纯。竹与梅兰菊并称为四君子,所以竹筒酒又称“君子酒”。

竹筒酒再古代其实就已经有人在酿造了,发源于湖北恩施土家族,只不过那时候竹筒酒是皇室**酒,经常用于招待外宾的酒,普通的老百姓根本没有资格去喝这种酒。

到了现代后经过无数代酿酒师改良,将白酒传统工艺与现代生态工程技术的融合,是人文与自然的融合,他们**了“融活型”白酒的先河,他们绿色健康的酿造理念、*一无二的自然醇香,正是现代人类苦苦追寻的理想佳酿。

什么是竹筒酒?你了解起来了吗?市面上的竹筒酒非常的多样。但是假冒的也比较多。大家可以好好的参考起来!

标签: 竹筒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