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白酒品牌有哪些?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贵州很多人都会想到贵州的茅台,那可是**闻名的好白酒。但是贵州白酒品牌,远不止茅台这一个。那么贵州白酒品牌有哪些呢?

加多福酒

贵州加多福酒业有限公司位于着名的美酒河---赤水河畔,与“国酒茅台”共享“****酒镇”得天*厚的土壤及气候等自然条件。加多福酒采用茅台镇传统酿酒工艺,九次蒸馏、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历经春、夏、秋、冬一年时间精心酿制而成,从生产贮存到出厂历经五年以上。具有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金酱**酒

贵州金酱**酒业有限公司主打品牌:"金酱**"系列产品,包装精美,口感醇正,好喝不上头。利用得天*厚的自然条件,采用科学*特的传统工艺,以当地**糯高梁、小麦、水为原料,秉承茅台酒传统工艺,精心酿造、贮存、勾兑而成,具有酱香显着、幽雅舒适、酒体丰满、醇和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特风格,为宴宾馈赠之妙品。

品酒

贵州上品坊酒业有限公司的上品酒利用得天*厚的自然条件,采用科学*特的传统工艺,以当地**糯高梁、小麦、水为原料,秉承茅台酒传统工艺,精心酿造、贮存、勾兑而成,具有酱香显著、幽雅舒适、酒体丰满、醇和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特风格。

贵州白酒品牌有哪些?以上都是贵州不错的白酒品牌,大家喜欢都可以尝试起来!贵州的茅台**闻名,贵州的白酒自然也是非常好的!

标签: 贵州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