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保健酒价格表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各大白酒企业白酒业务受到限制,业绩不佳,纷纷推出发展**酒战略,作为知名品牌,五粮液集团也十分重视**酒业务的发展,下面梳理一下过去五粮液**酒的布局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酒与药的结合产生了**的酒品——**酒。**酒主要特点是在酿造过程中加入了药材,主要以养生健体为主,有**强身的作用,其用药讲究配伍,根据其功能可分为补气、补血、滋阴、补阳和气血双补等类型。

五粮液**酒——五粮液荣华富贵酒

五粮液荣华富贵酒是五粮液**酒集团有限公司在古传**和传统酿造工艺的基础上,将现代高科技生物技术融合进来,选用***绿色的动植物精髓为原料,提取人体养生所必须的多种营养成分精心酿造出来的一种养生酒。

产品优势

精选红高梁,糯米,大米,小麦和玉米作酿酒原料,吸取五谷之精华,调和接味。开瓶时,酒香扑面;入口时,满口生香;属浓香型酒,酿酒时,取岷江江心之水,用陈曲发酵70天以上,并用糅熟陈泥封窖,精心制作,一丝不苟,从而使五粮液一直保持其**的品质。香气悠久,酒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皆调。

产品历史

清朝康熙年间,道教盛行,康熙皇帝实行休养生息的惠民政策,一时国民生活丰足,国力渐盛,史称“康熙盛世”。当时查办的人中,有一名李姓官员,在一个角落中发现了一枚烧损严重的竹简,上面似乎记载了某种配方。以为是仙丹**,便私藏起来随后李氏辞官带着家人隐居山林,终日炼制长生不老之方。他托人取得皇宫进贡的上等贡品,用五年时间,上绝崖、下深谷,拔山涉水,采集齐了炼丹的各种原料,并去圣泉井取得圣水,炼制数月后,整个林间飘出一股怡人的清香。原来在树林里适宜的温度与湿度下,圣水与多味药材在自然环境下发酵,产生了如此清香的美酒。李氏喝了,感觉味清且回甘,精神饱。后予其族人长期饮之,个个身体健壮、寿命绵长清朝末年,为避战乱,李氏后人举家迁居四川,并以卖此秘制酒为生计,取名“富贵酒“后此**受归国有经五粮液**酒集团所有。

五粮液荣华富贵酒价格,网上的价格在50到1200元之间都有,是一款价格跨度比较大的**酒,是一款古方秘制的**酒,一分钱一分货,可能高端**酒的功效会比较好。

五粮液**酒——五粮液**酒

五粮液集团与巨人集团携手投资具有**功效的**酒,采用五粮液的浓香型基酒酿制。

“**牌”万圣酒(以下简称“**酒”),以优质基酒,遵循四百余年中医古方,精选老龟甲、鹿茸、枸杞、杜仲、蜂蜜等药材,酿造出代表作——“**酒”。35度“**酒”色如琥珀、酒香浓郁、回味无穷。2008年2月23日,国家品酒大师沈怡方、高月明、高景炎、杨明等到访五粮液集团**酒公司,四位白酒泰斗品尝“**酒”后给予了高度评价:五种粮食,六味中药,古法酿造,开盖清香,入口柔和,饮之大补。

五粮液**酒价格,网上**酒的价格单价在68到160元之间。2瓶装在两三百之间,是一个礼品的理想价位。

五粮液**酒的未来

中国**酒市场竞争激烈,品牌繁多,但产品同质化情况较为严重。如何解决**酒功能和口感的矛盾问题?如何解决基酒风格味与加入的配料的风味协调问题?如何解决产品色泽等一系列行业难题摆在成立之初年轻的**酒公司面前,五粮液**酒人面对诸多困难,开始了一次在**酒领域的艰苦长征。

五粮液**酒公司在拥有一系列核心技术的基础上,在做到**酒口感与功效完美结合的前提下,新产品不断涌现,逐步发展壮大。

据董事长周利峰介绍,**酒公司一直不断引进新的技术和产品配方,不断改善**酒的口感和沉淀,开发研制了虫草酒、雄酒、银杏酒、藏康酒等不同功能要求、能满足不同区域、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的功能型**酒。

同时,还用上等的美酒和采用现代吹制工艺技术吹制的酒瓶,生产出了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养生礼盒酒,使远古灿烂的酒文化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具有极高的价值并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周利峰说,2014年五粮液**酒公司将推出“国鼎”系列酒以及谷语牌谷语酒。

“国鼎”系列酒酒采用**酒公司的核心技术研发,以蛹虫草、葛根等为功效成分配料,酒体晶莹剔透、色泽微黄、口感柔和,为**酒公司的另一代表性产品,将又一次诠释**酒的功能和口感的完美结合。

谷语牌谷语酒为国家国产健字号产品(批件号2014B1156),具有改善睡眠的功效。该款产品为**酒公司利用核心技术研发,具有功能明显、口感上佳的特点,为五粮液**酒公司功能性产品的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