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汾酒多少钱一瓶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汾酒是非常有名的白酒村汾酒是一种清香型白酒。其有着淡淡的酒香。在中国白酒界非常的受欢迎。随着时代的发展,汾酒也经历过好几次的改版。而老白汾酒是汾酒的拳头产品,销量非常的好。那么老白汾酒多少*一瓶呢?

汾酒是**的清香型白酒,产自山西杏花村,历史悠久、全国闻名。历史上,汾酒曾经过了三次辉煌,汾酒有着4000年左右的悠久历史,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汾酒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极力推崇,被载入二十四史,使汾酒一举成名。

杏花村汾酒不仅是****文化名酒,而且是名酒之始祖,“*早国酒”,国之瑰宝。老白汾酒是汾酒的拳头产品,是一款****的清香型白酒,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老白汾酒多少*一瓶呢?53度汾酒老白汾酒醇柔475ml 价格:99元。

老白汾酒多少*一瓶呢?一般来说都是在90-120元左右。价格不会有太大的浮动。大家如果喜欢老白汾酒可以跟着购买起来!

标签: 老白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