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庄园王子干红葡萄酒750ml多少钱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拉菲葡萄酒非常的有名。82年的拉菲,都非常的昂贵!其实拉菲葡萄酒不一定非要喝82年的拉菲。其他款的葡萄酒也比较有名。比如拉菲庄园王子干红葡萄酒口感就非常的不错。那么拉菲庄园王子干红葡萄酒750ml多少*?

拉菲庄园:来自法国南部的**产区——奥克地区,是潮流与传统兼收并蓄,地中海地区的**之作。 Aude产区有着典型的石灰质粘土。当地充沛的日照,少量的降水非常适宜于葡萄的成熟,是法国葡萄酒的**代表之作。这款酒是**奥克产区美乐葡萄精心酿制而成,是您的理想之选。“法国南部”的奥克地区向**提供质量上乘,品种越来越丰富的佳酿。这里的葡萄酒种类丰富,既有口感清新细腻、色调热后淡雅、让您轻盈飘绕的美酒,又不乏鲜艳绛红、浓郁芬芳,令饮用者畅快淋漓的葡萄酒。拉菲庄园王子干红葡萄酒750ml多少*?

拉菲庄园王子干红葡萄酒750ml 价格:39元

拉菲庄园王子干红葡萄酒750ml(双瓶装) 价格:69元

拉菲庄园王子干红葡萄酒750ml(6瓶装) 价格:229元

拉菲庄园王子干红葡萄酒750ml多少*你了解了吗?价格大概在40块*左右。为此大家好好的选择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