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近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夏季狂欢,啤酒是*好的选择。那么到底2016年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其实一般青岛啤酒节,一般都会选择8月的**个星期六。这也就是说今年将会在8月6号。

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共同主办,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承办,是融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经贸展示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每年八月中旬的**个周六开幕,为期16天。啤酒节是国内规模*大的酒类狂欢活动,在国内外具有较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誉为亚洲*大的啤酒盛会。

2016啤酒节期间,晚间开通市区各点通往啤酒城的临时公交线路4条,分别为:102路、104路、321路和362路。这4条线路在啤酒节期间每天 17:30由市内各点发往啤酒城,周日至周四的啤酒城末车时间为 22:30;周五、周六和开幕式、闭幕式的啤酒城末车时间为23:00。4条临时公交线路车辆停放在深圳路(苗岭路以南—香港东路以北),始发站设在香港东路上的“秦岭路”站(并104路上行)。

2016年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具体还要等到官方的通知。而且现在才6月份。大家不要着急。等待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