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精酿啤酒品牌有哪些?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精酿啤酒近来在啤酒市场上非常的受欢迎。尤其是一些年轻人,非常的喜欢精酿啤酒的口感。那么应该精酿啤酒品牌有哪些呢?

1.Adnams 的 Triple Knot Tripel, 酒精浓度 10%。

Adnams 是英国**的啤酒生产商,1872 年就开始做啤酒。就在刚过去的圣诞节前夕,Adnams 推出了这一款 Triple Knot Tripel。这款啤酒在酿造之前加入了薰衣草、茉莉花、橙花等。所以嗜好花香的酒客可以尝一尝,据说茉莉花和薰衣草的味道会若隐若现。

2.BrewDog 的 Born to Die,酒精浓度 8.5%

这款酒是 BrewDog 2015 年刚推出的。因为是一款淡色啤酒,用到了印度的原料,所以这款啤酒一年只发布两次,一次是在 4 月,一次是在 11 月。所以请看这个性感的名字 Born to Die,大概就是说一旦买了它就要趁着时节喝光吧,不然就会走味。4 月份喝了就可以接着买 11 月份的。

3.Cheshire Brewhouse 的 Dane’ish,酒精浓度 4.9%

Cheshire Brewhouse 是新成立的一个啤酒公司。 2011 ,Shane Swindells 创立了这家公司。Dane’ish 也是一条英国河流的名字,而且这款酒要等到 2016 年的 1 月份才开售。据说刚入口有花香,收尾处略苦。

4.Cloud water 的 Dark Lager, 酒精浓度 5.5%

这个来自曼彻斯特的啤酒品牌在 2015 年就有一些新动作。这个品牌的特点是每个季节推出和季节相搭配的啤酒产品。

5.St Austell 的 Mena Dhu,酒精浓度 4.5%

St Austell 是一个家族企业,自19 世纪开始酿造啤酒,但这个老品牌一直在持续推出新的啤酒。就在 11 月份,St Austell 又推出了 Mena Dhu,说是 2016 年在英国的超市就可以买到。这是款黑啤,据说闻起来有巧克力、咖啡、香草的味道,但尝起来则清新、平滑。

6.Six? North 的 Tripel,酒精浓度 9%

这家位于英国阿伯丁的啤酒公司,有很多迷人的啤酒口味,但是深受比利时啤酒的影响。比如这一款新推出的 Tripel 就很有比利时风情,这种类型的啤酒一般是颜色亮丽的金色,酒精约 9%—10%,口感清脆,果味较明显,能尝出梨子和成熟桃子的味道(如果是相对应的 Singe:酒体很轻,4% 至 5% 的酒精度;而 Double 一般是 5% 至 8% 的酒精度)。

英国精酿啤酒品牌有哪些?以上都是不错的英国精酿啤酒。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标签: 精酿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