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红酒需要多少钱?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做红酒生意市场前景是非常的不错的。很多创业人士都看中了红酒的商机以及未来发展的潜力。为此大家都愿意做红酒代理。那么代理红酒需要多少*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1、区县级别的进口红酒代理

区县级别的意思就是指某个地级市的区或者县等等,由于国内目前不同的区县经济发展状况不一样,我们高菲酒业的县级别的进口红酒代理是*批进货量10万左右。只要达到这样的*批进货量,那么就可以在相应的区县获得进口葡萄酒代理的资格了。

2、地级市的进口红酒代理

对于地级市而言,我们仍需要看不同的城市的经济发展情况来决定,一般而言是*批进货量以30万左右,如果是省会城市或者直辖市级别的话,那么有可能是数**的情况,具体是需要和红酒贸易商家进行洽谈的。

3、省总代理的进口红酒代理

**总代理的进口红酒代理商,属于***别的代理商家了,投入必然是很大的,*批进货量需要100万左右,但高投入的结果就是高产出,对于目前红酒,特别是进口红酒那么丰厚的利润而言,其实垄断一个省份的话,所*取的资金将是很***的。

代理红酒需要多少*?你都知道了吗?代理红酒其实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代理价格。而且品牌不同代理价格也不相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