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有哪些分类?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郎酒,是非常的有名的。其历史悠久,口感非常的好。要知道浪漫的品种可是比较多得。每一种品种的口感都不一样!那么郎酒有哪些分类呢?

郎酒,一个拥有**历史的中国白酒知名品牌,是我国名酒园中的一株新秀。1979年评为全国**酒;1984年在第四届全国名酒评比中,郎酒以“酱香浓郁,醇厚净爽,幽雅细腻,回甜味长”的*特香型和风味而闻名全国,*次荣获全国名酒的桂冠,并获金奖;1985年参加亚太博览会展出。郎酒分类如下:

郎酒旗下酱香型产品主要有:精品郎酒、10年陈红花郎酒、15年陈红花郎酒、12年陈青花郎酒、20年陈青花郎酒、30年红运郎酒、50年青云郎酒等;

浓香型产品包括天宝洞藏酒、双喜郎酒、福郎、如意郎、嘉宾郎、贵宾郎、香醇郎酒及古蔺系列酒等;

兼香型产品有12年陈酿、9年陈酿、3年陈酿的新郎酒。

郎酒有哪些分类?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不同的品种,有着不同的价格和不同的口感。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类型购买起来!


标签: 郎酒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