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红酒哪个网站好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在带来方便快捷的同时网上购物也存在一定陷阱。就拿酒水来说,很难分辨真假因此网友在购买时需要多注意一些细节,*好是在一些比较****的网站进行购买?那么,网上买红酒哪个网站好?

酒仙网

酒仙网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天津、武汉、成都等地拥有子公司和运营中心,同时,沈阳运营中心正在筹建中。公司借助现代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全品类酒类及相关消费品的销售服务,除了做好酒类线上零售之外,还逐步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为酒企提供电子商务领域的综合服务。2014年3月19日,酒仙网成立酒快到子公司,启动O2O战略,进一步完善了对酒企的电商综合服务。网上买红酒哪个网站好?目前,酒仙网已经和国内500多家酒企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与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十余家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实现深度合作。

酒美网

酒美网成立于2006年,下面设有酒业公司和私人会所,目前是国内*专业的红酒销售厂商,实力强大,同时还为红酒爱好者提供私人平常鉴赏的场所,酒美网的主打产品是法国城堡红酒,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各种各样美味的城堡红酒,消费者在这里购买红酒可以享受到快捷服务通道,在规定的时间内红酒就可以送到家中,另外购买红酒还可以获赠礼品。

品尚红酒

深圳市鑫品卓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品尚红酒网是进口红酒零售**品牌,专业提供国外原瓶进口红酒的直销业务。品尚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丽湾大厦,在深圳、北京、上海均建立了恒温仓库,在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均设立了专门的采购中心,直接从各大酒庄进口原瓶红酒。

以上就是购买红酒比较好的网站,在购买红酒需要注意到**电商网站购买,酒水类注意外包装新旧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