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机做米酒的方法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在家用酸奶机做酸奶,既绿色又方便,没有那么多的添加剂。但酸奶机除了做酸奶其实还有另外一个用途,那就是做米酒。那么酸奶机做米酒的方法是怎样的呢?

酸奶机做米酒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即使是**次做也能做的很好。只要按照正确的方法来做,如何用酸奶机做米酒,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既简单又实用。

酸奶机做米酒的方法如下:

1. 取适量的米,洗净拿水泡一晚

2.沥干水,放锅里蒸熟,时间根据放入米的多少决定。

3. 拿凉开水过一过,等米饭不烫手了,撒点酒曲拌均,放在做酸奶的碗里,中间挖个小洞

4.  酸奶机开机后里面的温度有40来度。做米酒大概30多度就够了,所以要想办法降下温,在酸奶机里垫块小毛巾,小毛巾叠大概一公分的高度。

5. 放进做酸奶的小碗。上面再搭块毛巾,*后盖上盖子,大概测了一下,毛巾上的温度有28度。30个小时之后米酒出炉了,没什么酒,然后兑一点开水就可以喝了。

以上就是一个完整的酸奶机做米酒的方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下,俗话说自己做的才是*好的,所以,快去按照以上的方法去自己动手做出一份可口的美味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