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酸奶机做米酒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喝甜甜酸酸的米酒,但卖的米酒添加剂太多,喝起来不放心,而自己做又没有专门的工具。其实酸奶机也可以做米酒,虽然酸奶机的主要功能是做酸奶,但用酸奶机做的米酒也是很美味的。怎么用酸奶机做米酒呢?

怎么用酸奶机做米酒?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既简单又实用的方法,**做出来的米酒美味可口,只要按照步骤来做,即使新手也能轻松成功。

怎么用酸奶机做米酒?方法如下:

1.糯米淘洗干净,用水浸泡12小时左右,至米可用手轻轻捏碎

2.放入蒸锅中蒸30分钟左右至全部熟透

3.加入适量凉开水轻轻拨散,如果喜欢酒酿的水多一点可以稍微多放一些

4.加入甜酒曲拌匀。装入酸奶机自带的盒子,将米粒压紧,中间掏个洞

5.酸奶机底部垫块小毛巾。放入盒子后上面也用毛巾塞好,盖上盖子,接通电源24-36小时

6.打开看看,有着淡淡的酒味,中间的洞全是水就基本好了。这时候可以放入冰箱低温保存,也可以微波或蒸一下,以便停止发酵,就可以室温存放,尽快吃完。

以上的步骤就是对怎么用酸奶机做米酒的详细介绍,是不是很简单啊,不用费很大的劲就可以品味到绿色健康的米酒,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啊。快去亲自实践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