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苏荷酒吧地址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苏荷酒吧于2003年在南宁*创,于2005年进驻武汉,江滩迪吧一夜溃堤,苏荷持续*爆,**市场生机盎然。苏荷经营模式和经营理念得到**和业界广泛认可,形成有口碑的“苏荷标准”。武汉苏荷酒吧地址在哪里?

武汉苏荷酒吧地址是很多喜欢苏荷酒吧和对苏荷酒吧感兴趣的朋友都想知道的,那么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小编就整理一下武汉苏荷酒吧地址的相关情况。

武汉苏荷酒吧地址有这些。武汉苏荷酒吧地址在武汉江岸区沿江大道158号(兰陵路口)。路线如下:沿江大道兰陵路-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30路, 68路, 212路, 502路, 523路, 527路, 579路, 601路, 606路, 708路, 721路。

苏荷的室内设计以大量工业元素为特点,创新运用钢铁、齿轮、玻璃、原木等设计元素,融合后工业时代的时尚轻松感和维多利亚时期时期的艺术,营造出艺术与自由、华丽和颓废的醇和新感受,**国内酒吧设计风格之先河,引起国内酒吧蜂起模仿,**一个时代的夜生活体验。知道了武汉苏荷酒吧地址,武汉的朋友们可以约上二三好友,去体验一番。

标签: 苏荷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