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苏格兰威士忌多少钱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苏格兰威士忌,是非常有名的洋酒。非常的受欢迎。口感非常的刺激,进而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欢。那么40°苏格兰威士忌多少*呢?

40°苏格兰威士忌芝华士12年的特佳酒质,已成为举世公认衡量**苏格兰威士忌的标准。十二年陈酿的芝华士12年,品质永远保持水准,成为有史以来声誉*高的苏格兰**威士忌。时至今日,芝华士12年威士忌的名字,就是“**不凡”的意思。芝华士也是目前各地酒吧销量*好的洋酒之一。

40°苏格兰威士忌多少*?40°苏格兰威士忌参考零售价¥129

产品规格

净含量:375ml

酒精度:40

规格:单瓶

类型:苏格兰威士忌

原产国:英国

箱规:1*12

40°苏格兰威士忌多少*?一般来说都是129元,但是不同的网站不同的销售渠道,有着不同的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