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虎骨酒价格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的健康了。对于健康有着很多不同的定义,为此大家一定要多方面了解起来!来自俄罗斯虎骨酒就有着很不错的**功效。为此很受消费者欢迎。尤其是一些老年人。那么俄罗斯虎骨酒价格是多少呢?

俄罗斯虎骨酒

俄罗斯虎骨酒产自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原始森林里的**植物浓汁并添加虎骨胶—从虎骨中提取的宝贵物质。沿用俄罗斯民族的古老配方,采用高科技技术,特殊工艺精制而成。已正式列入俄罗斯药典中。本产品对身体虚弱,疲乏无力,工作效率低下等有明显地改善,尤其对“中老年人的风湿性关节炎、腰膝酸软”,更有*特的调理效果。因此虎骨酒对*疗风湿、神经痛的痛疼很有效。在这方面,其它的药酒根本无法相比。本品是药酒,不宜***多饮,可每天少量饮用对风湿性的腰腿疼痛有显著缓解效果。孕妇禁用。

俄罗斯虎骨酒主要成份

高纯度提取的虎骨胶原,经高净化提取的纯良精馏乙醇,纯净水,白兰地,荚蒾和野蔷薇汁,柠檬汁,柠檬瘦果和橙皮浓汁。特含乌苏里斯克原始森林里的**植物浓汁(芭蕉叶,红景天根茎,椴树花,刺五加叶,柴胡等)三十余种**药。

俄罗斯虎骨酒功效

虎骨酒对*疗风湿、神经痛的痛疼很有效。在这方面,其它的药酒根本无法相比。本品是药酒,不宜***多饮,可每天少量饮用对风湿性的腰腿疼痛有显著缓解效果。

俄罗斯虎骨酒价格:200元一瓶,圆瓶,橙黄色标500毫升,45度。

俄罗斯虎骨酒价格,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俄罗斯虎骨酒的**功效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值得大家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