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连锁酒店排名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外出旅游,是很多年轻人比较向往的生活。尤其是在城市工作压力太大之后,更是希望外出旅游放松。在外旅游,住宿是比较重要的。为此很多人都会选择经济型连锁酒店,这样的酒店环境好,而且价格公道。那么你知道经济型连锁酒店排名吗?

一、品牌: 7天连锁酒店

品牌说明:7天连锁酒店集团(7DaysInn Group) 创立于2005年

二、品牌: 汉庭酒店

品牌说明:汉庭酒店集团是中国高速成长的新兴酒店集团

三、品牌: 锦江之星酒店

品牌说明:上海市**商标、上海**产品、中国经济型酒店品牌先锋

四、品牌: 如家酒店

品牌说明:如家酒店连锁创立于2002年、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品牌

五、品牌: 莫泰168连锁酒店

品牌说明:Motel 168已经成为全国经济型酒店名誉**的知名品牌

六、品牌: 速8酒店

品牌说明:速8酒店于1974年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

七、品牌:布丁连锁酒店

品牌说明:是****家时尚、新概念酒店连锁,酒店致力于为顾客**快乐、自由、时尚的休息体验。

八、品牌:桔子连锁酒店

品牌说明:桔子酒店定位于时尚、简约的美式**连锁酒店,于2006年进入中国将于2006年在北京开设4家直营连锁店

九、品牌:维也纳连锁酒店

品牌说明:维也纳精品连锁酒店创立于1993年,以"舒适典雅、**美食、品质豪华、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健康"为产品核心价值。

十、品牌:到啦连锁酒店

品牌说明:到啦主题酒店**曾获**大奖的新加坡创意**主笔酒店的设计,设计奢华现代但不失高雅宜人,酒店整体风格“华丽之中蕴涵高贵,简约之中突显品味”。酒店分店主题样式多样,具有富有诗情画意的风情主题,风格迥异的国家主题,前卫绚丽的时尚主题等,使顾客体验不同美景,足不出户环游世界,心情愉悦品味时尚。酒店拥有温馨华美的情景客房配套休闲区、***的硬件设施以及***的**服务,五**的感受二**的消费,是顾客商务、旅游和快乐体验的理想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经济型连锁酒店排名的全部内容。这些都是口碑好,消费者评价比较高的经济型连锁酒店。都非常的不错。大家可以了解起来!无论你是住宿投资,都可以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