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什么品牌好?看白酒品牌排名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是中国*具头代表性的酒。为此白酒在中国的市场前景是非常的大的。要想做白酒生意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创业之前,一定要选择好加盟品牌。那么白酒什么品牌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白酒品牌排名吧!

泸州老窖白酒

中国*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浓香**,酒中**”,中国大型白酒上市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0568)。其1573**窖池群1996年成为行业*家****文物保护单位,传统酿制技艺2006年又入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世称“双**单位”,旗下产品国窖1573被誉为“活文物酿造”、“中国白酒鉴赏标准级酒品”。

洋河白酒

洋河大曲古语云:“水为酒之血,曲为酒之骨”。故“名酒产地必有佳泉”的论断是有科学根据的。名酒“洋河大曲”产于江苏省宿迁市中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就是用当地“美人泉”的水酿制而成的。诗人称赞“洋河美人泉,佳酿醉神州”。

五粮液白酒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万里长江**城”——中国西南腹地的四川省宜宾市北面的岷江之滨。享有“名酒之乡”美称的四川省宜宾市,是宜宾五粮酒的故乡。

茅台白酒

茅台酒*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汉族的特产酒。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更是中国的国酒。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古井贡酒白酒

古井贡酒是亳州传统名酒。产自安徽省亳州市,属于亳州地区特产的大曲浓香型白酒,有“酒中牡丹”之称、被称为中国八大名酒之一。古井贡酒在中国酿酒史上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其渊源始于公元196年曹操将家乡亳州产的“九酝春酒”和酿造方法晋献给汉献帝刘协。以“色清如水晶、香纯似幽兰、入口甘美醇和、回味经久不息”的*特风格,赢得了海内外的一致赞誉。

汾酒白酒

汾酒,汉族传统名酒,属于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因产于山西省汾阳市杏花村,又称“杏花村酒”。汾酒以工艺精湛,源远流长,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著称,在国内外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郎酒白酒

郎酒,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国白酒知名品牌,是我国名酒园中的一株新秀。1979年评为全国优质酒;1984年在第四届全国名酒评比中,郎酒以“酱香浓郁,醇厚净爽,幽雅细腻,回甜味长”的*特香型和风味而闻名全国,*次荣获全国名酒的桂冠,并获金奖;1985年参加亚太博览会展出。

牛栏山二锅头白酒

牛栏山二锅头的酿酒历史可上溯到清朝年间,据《顺义县志》记载:“造酒工:做是工者约百余人(受雇于治内十一家烧锅)。所酿之酒甘冽异常,为平北特产,销售邻县或平市,颇脍炙人口,而尤以牛栏山酒为*著。” 此处所提及的“烧酒”,即牛栏山二锅头酒。历经数百年的发展,牛栏山二锅头酒已成为中国白酒清香型(二锅头工艺)代表,深受消费者青眯。

西凤酒白酒

西凤酒古称秦酒、柳林酒,是产于凤酒之乡的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的汉族传统名酒,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始于殷商,盛于唐宋,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有苏轼咏酒等诸多典故,文化灿烂。2012年第四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以213.26亿的品牌价值位居中国白酒类品牌价值排行榜第6位。并荣获2012年度华樽杯“中国酒类十大*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中国十大*畅销白酒品牌”、“中国酒类十大品牌组合”及“富国强军十大突出贡献品牌”。

红星二锅头白酒

红星企业成立于1949年,是作为新中国的献礼而指定建设的项目之一。为了能让建国初期生活水平都普遍不高的中国大众都能喝上纯正的二锅头酒,国家规定红星二锅头酒的价格不得过高。所以,自红星问世五十多年以来,所生产十余种产品都属于低价位酒。由于红星二锅头甘烈醇厚,价位低廉,受到消费者始终不变的青睐,“红星二锅头”也成了“大众的好酒”的代名词。五十年来,红星品牌下的各种低价位产品始终保持着高销量,一直稳坐北京地区低端白酒市场的**把交椅。

以上就是关于白酒品牌排名情况,大家了解起来了吗?这几个白酒品牌是非常值得加盟创业的,为此大家可以多方面考察起来!

标签: 白酒品牌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