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生意最赚钱?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热的夏季,很多人都想着创业。很多人都会选择摆地摊。但是近来摆地摊的市场竞争非常的大的!摆地摊的人士也越来越多!那么做什么小生意***呢?其实在夏季可以是选择做冷饮,开一家冷饮店,或者是小推车!

做什么小生意***?据权威机构预测,未来5年,国内二三线城市将是冷饮的市场,现在很多大牌冷饮机构都开始将渠道下沉,不断在二三线城市跑马圈地。充分说明了市场的潜力。同时,进入夏季,也是冷饮消费的高峰期,虽然目前市场相关项目很多,但是多以门店形式出现。这种模式虽然不错,但是由于受到居高不下房租成本的影响,使得这些门店的利润大幅下降。换句话说,就是投资者辛辛苦苦**,*后的利润都跑到房东口袋里了。

而这种流动冰车的模式则有效解决了这个难题,即节约了房租成本,提升了利润,又能将经营范围扩大,*取更多的利润,特别适合二三线城市的草根投资者介入。

投资条件及效益估算

*低投入9800元,包括相关设备。产品平均毛利润率超过65%。以普通的甜筒为例,市场零售价为3元,其成本价仅为0.5元。

投资提示

选址有讲究。目前夜市、景点、学校、集市、社区等都是投资者进入的黄金区域,因为这里的潜在顾客多。切忌进入黄金商圈,因为黄金商圈里相关的冷饮店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全球知名品牌,竞争力强,投资者进入会降低自身品牌知名度,不利于后期经营。

投资风险

1、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流动冰车加盟项目。照一般经验,凡是加盟竞争多的都是目前较好的项目,但其中肯定很多加盟商家是不靠谱的,所以加盟者*好是找有多年专业经验的且在商务部有备案的企业进行加盟。

2、很多冰车质量不行,创业者购买产品*好是找有证实能正常经营的车子购买。不然很容易买回来的机器不能用或用不久,白白浪费时间和金*。

3、流车冰车经营小心符合当前法律,很多地方是不准摆摊的。

4、淘宝上也有流动冰车出售哦。

做什么小生意***?冷饮投资小,而且利润非常的高,如果你掌握好技术,做出来的冷饮又特别的好喝。那么是会有很多回头客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