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项目赚钱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取更多的*来满足自己的需要。人们的投资意识越来越强烈,那么选择一个好的投资项目就很重要了。现在什么项目**呢?很多人都想要知道。

现在什么项目**?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野菜种植,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现在什么项目**?露天酒吧,在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都愿意饮上几杯凉爽可口的啤酒消暑。您可以选择在街头广场,公园一角或居民小区的空闲地带,支上几把太阳伞,摆上桌椅和啤酒,开个露天啤酒吧。

现在什么项目**?动漫配件店,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手工编结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 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