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品牌排名相关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是葡萄酒的通称,并不一定特指红葡萄酒。红酒有许多分类方式。以成品颜色来说,可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红葡萄酒三类。红酒品牌排名标准更是有很多,但普遍的排名还是有一致性的。

红酒品牌排名你知道吗?红酒品牌排名如下:

1、 拉菲,在国内,可以说这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它几乎成为了*好红酒的代名词。可以说以提到红酒,大家**时间就会想到它。这款进口红酒的确也名副其实。拉菲它同时也是法国5大名庄之*,是法国名庄酒中***代表。

2、 杰卡斯 ,这是来自澳洲的一个红酒品牌,当下这款红酒名满世界,杰卡斯以它浓郁的果香而着称于世,同时它喝起来的口感**特色,让人感觉到丝般柔顺与圆润,同时还伴随着持久的余香

3、 干露,干露酒庄地处南美洲,是当地第1葡萄酒品牌,旗下拥有13个葡萄园,干露酒庄**的葡萄产地为干露葡萄酒提供了*佳的先天条件。同时它也名副其实,成为智利同类葡萄酒中的姣姣者,同时也是**知名的葡萄酒品牌之一。

4、 白马,近期在市场上,一瓶1947年出产的6L装白马酒庄白葡萄酒拍出30.4375万美元的惊人天价,成为目前单瓶葡萄酒拍卖价格的纪录保持者。

5、百利生,采用进口干红酿造的**葡萄酒品牌。*近3年来,受到中国消费者追捧。

6、哈迪斯、由托马斯哈代及其儿子们于1853年在南澳洲的阿德莱德成立,后来成为了澳大利亚*大的酒厂。目前哈迪斯是美誉葡萄酒(Accolade Wines)集团旗下的品牌。

7、黄尾葡萄酒,黄尾葡萄酒是卡塞拉酒业旗下的葡萄酒品牌。卡塞拉酒业公司位于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的延达镇。卡塞拉家族从19世纪20时代,就开始在意大利酿造葡萄酒。

8、金钟,金钟是法国*具挑战8大名庄实力的一款红酒。在金钟酒庄出产的美酒,呈现深紫红色的色泽,品尝时带有黑莓果、甜酒以及波特酒的香气,充满层次的结构,宽广厚实中却不失平衡稳重和纯净,具有相当悠长的余韵。

红酒品牌排名在一定程度上很能说明红酒的品质和品牌情况,毕竟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红酒带给人们的不仅是一种*特的体验更是一种生活的享受,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所以,快去体味吧。

标签: 红酒品牌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