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创业好项目?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的人越来越多。非常多的人愿意创业**。创业可不是那么轻松的事情。2016有什么创业***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有什么创业***?自由撰稿人

喜欢码字,有点才气,有*到的视角,再加点多愁善感,你**可以做一个自由撰稿人。

小菲(化名)是学中文的,平时就喜欢看书听音乐,今年大三了,暑假里不想出去实习,整天呆在家里没事,便写点心情小记,随意地贴到西祠的一个BBS上面,没有想到跟帖的人还挺多。其中就有一家杂志社的编辑留言给她,希望她能投稿给杂志社。小菲说可能是自己的文字中有点忧伤的因素吧,现在网络上又特别流行这种“疼痛文学”,所以也算是机缘巧合。

现在小菲可以算是一个自由撰稿人了,每天都有写作任务,问她是否觉得很有成就感,她坦言,以前就梦想着能够以写字为职业,没有想到来得这么快,当然有时也会觉得很疲惫,但看到自己的名字变成了铅字,还是很有满足感。

有什么创业***?网络广告

在网上发布广告有两种主要形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设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宣传自己的产品;二是企业通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设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网站,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游览,只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也就是说,自己的网站“人气”旺了,商家自己会主动找上门来,要求你为他在你的主页上放置宣传他们公司产品的广告;这样,我们通过发布广告来**的目的就达到了。*先你的主页要做得漂亮、有新意、能吸引人,这样才能在名目繁多的诸多网站中脱颖而出;其次,网页的内容要好,而且要及时更新。你要到一些**的搜索网站上登录自己的网页信息,网上广告是通过被点击次数来收*的。尽管网上广告存在鱼龙混杂的局面,但它的前景依然是广阔的。

有什么创业***?无水洗车

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特殊配置的液体)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有什么创业***?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有什么创业***?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创业做生意选择好创业项目是非常的有必要的。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