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毕业季到来,就业问题非常的严峻。为此很多大学生选择了创业。大学生创业是有着一定的风险的,因为没有太多的经验!但是只要选择好的创业项目是非常的**的。那么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呢?

便利店

这不是大生意,但在我们生活的周围随处都可见,同时也离不开我们的生活,在任何小区或者街道开一家便利店都会有不错的生意,虽然是小本经营,但**不会是惨淡经营,如果你想将这种小本经营做大,也不是不可能,连锁经营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网上掌柜

这种方式更常见一些,算是B2C。如果是专业的*立网站,需要专职人员看店,宣传、管理和运营的成本比较高。很多人就选择了摆摊的形式,即在专业的 B2C网站下开个小店,利用模式化的程序摆放自己的产品,业余时间管理就可,比较**的网站有淘宝、易趣等。相信很多网虫都或多或少买卖过点东西。

做宠物生意

这宠物生意,说的可不是开个宠物医院或者宠物用品店什么的。

而是打算用十万块*买几只纯种狗,有公有母,公的可以当作种狗,母狗用来生小狗

优势:随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

劣势:这种小规模家庭型的宠物配种业,由于场地,规模,客源,配种周期等因素,年投资回报不是太高。

结论:属于低风险的投资,虽然没有高风险***那么刺激,但是,如果投资者热衷于养宠物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80%。

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 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以上几个都是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的,投资小,回报大的项目。像指甲美容,是这个时代非常潮流非常的受欢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