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连锁酒店加盟排名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愿意做酒店加盟生意尤其是连锁酒店,加盟起来更是非常的**。那么你知道2016连锁酒店加盟排名吗?这对于很多加盟商们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了解起来!

汉庭连锁酒店

酒店是一家标准**会议型酒店。酒店拥有豪华客房,有标准房、双人海景房及主席套房。房间设施齐备,包括电视机、雪柜、迷你吧、保险箱、电脑门卡系统及先进的空调系统。

七天连锁酒店

7天连锁酒店集团(7 Days Group Holdings Limited),自2005年成立以来,经过快速发展,分店总数已经超过2000家,覆盖全国300座城市,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的**品牌。2014年,7天品牌家族正式增加的两位新成员:7天优品和7天阳光。

如家连锁酒店

如家酒店是如家酒店集团旗下3***之一,是温馨舒适的商旅型连锁酒店品牌,通过标准化、简洁、舒适、便捷的酒店住宿服务,使大众商务以及休闲旅行宾客收获温馨、便捷的住宿。

速8连锁酒店

速8酒店属于经济型酒店品牌。英文名为 Super 8 。 速8**是***大的经济型酒店连锁,从1974年发展到现在,**共有2100多家速8酒店。

都市118连锁酒店

都市118连锁酒店是一家以酒店业为主,涉足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其注册母公司为山东星辉盈联酒店投资有限公司。集团旗下拥有都市118连锁酒店、都市迷你主题酒店、都市花园商务酒店及都市星**酒店四大连锁酒店品牌。

以上就是关于2016连锁酒店加盟排名,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选择好加盟品牌,能让你更好的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