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荔枝酒?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正是各种水果盛产的季节。很多人都喜欢用水果来泡酒,水果泡酒的功效还是比较不错的。夏季荔枝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水果。沿海一点的荔枝更是非常的好。用来泡酒更是好选择。那么如何自制荔枝酒呢?

食材:荔枝、高粱酒、冰糖

做法:

1)要挑选上好的荔枝,荔枝是可以带着籽粒一起酿酒的,这就是为什么说喝果酒比鲜食水果吸收的营养还要多。

2)荔枝剥皮,一层荔枝,一层白糖,放到广口瓶子(要干燥,不要有水)6、7分满就好了(酝酿的过程会产生气体,太满会把瓶盖顶出来。)

3)往瓶子倒入高粱酒,度数高的就会比较醇,然后封紧瓶口,放阴凉处静置浸泡三个月后就可喝了。

如何自制荔枝酒?你都了解了吗?自制荔枝酒,那么就一定要选择好的荔枝,这样做出来的荔枝酒才会比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