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锅头价格表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走访亲戚还是宴请宾客,白酒都是*好的佳品。其中北京二锅头品味真,品味纯,品味美深受消费者的喜欢。今天小编整理了北京二锅头价格表仅供大家参考。

二锅头酒选用高粱为原料,还是以麸曲和酵母为糖化发酵剂,采用传统的“老五甑”工艺,经原料清蒸、辅料清蒸,低温入池,适当发醇,其酒的酒液清亮透明,香气芬芳,酒质醇厚,入口甘润、爽洌,酒力强劲,后劲绵长,回味悠长,因此备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北京二锅头价格表

52°京都之星窖藏15年500ml 价格:69元

56°**京都**香二锅头500ml 价格:88元

56°京都天坛二锅头500ml 价格:88元

45°京都二锅头十年窖藏蓝瓶500ml 价格:238元

以上就是北京二锅头价格整理,二锅头用心酿造,清澈透明、酒味香醇可口、饮后回味悠长,不失为一款亲朋相赠及宴会使用的佳酿。

标签: 二锅头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