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酒师哪里可以学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酒吧不断增加,调酒师这个职位也逐渐成为热门的职业。调酒师的工作主要是配置酒让客人感受酒的文化与风情。那么,调酒师哪里可以学呢?

一般初级调酒师班为1个月的课程,学费在500元到700元不等,加上食宿费,开销通常在2000元到2500元。获得初级证书后,按理说可以开始工作,但是由于目前酒吧往往需要技能较强的调酒师,因此要想找到合适的工作还需要参加中级培训。中级调酒师班的收费标准和学习时间与初级差不多,学成以后可以直接上岗。工作期间可以继续参加**调酒师培训。**调酒师班在学费上会略微高一些,通常在1000元到1500元。

调酒师哪里可以学?目前很多培训学校往往都开设调酒师职业班,也就是把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贯穿起来教学。教学时间一般也是1个月,只是课程更浓缩。收费上反而比较低,通常在500元到800元之间。

如果已经取得中级认证,希望学习花式调酒,成本会更高一些。初级班学习时间大约为一个月,学费1500元到1800元,中级班为两个月,学费为1600元到2000元。和普通调酒师班一样,花式也有捆绑式培训,初中级加起来,学费大约在3000元左右。要成为一名比较**的花式调酒师,投入大约在11000元到15000元之间。调酒分为英式调酒和花式调酒,其中英式调酒相对简单,也适合初学者学习。

调酒师哪里可以学?现在有很多培训机构都开展了这门课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实地考察咨询在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