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红酒面膜怎么做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红酒具有淡斑、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肌肤、防止过敏等效果。因此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欢。那么,这自制红酒面膜怎么做?

自制DIY红酒面膜功效:去死皮,滋润肌肤

原料:1瓶**红酒、压缩面膜纸、塑料容器1个

做法:

1、将塑料容器清洗净晾干,如果有条件,*好能放入消毒柜里消毒;

2、将一张面膜纸放入塑料容器中,倒入红酒,面膜纸一旦接触水分会立即涨大,倒入的红酒的量以淹没了涨大的面膜为宜;

3、将双手洗净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取下即可。

滋养面膜

功效:去死皮,滋润肌肤

原料:1瓶**红酒、压缩面膜纸、塑料容器1个

1瓶**红酒,也不要很贵的,*好采用赤霞珠酿制的红酒。赤霞珠是葡萄酒原料的一种,用来做面膜是好,因为这种葡萄70%是水份,有大量的果酸,可以抗氧化,活力皮肤

压缩面膜纸 ,这里的挑选比较随便,不适合**的,市面上常用的就行了。价格在20元以下。

塑料容器1个:用玻璃容器,口小肚大。让倒出来的红酒不会马上被氧化掉。

以上就是自制面膜的方法,在制作红酒面膜过程中*主要的是选用材料尤其是红酒一定要选用比较有知名度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