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面膜能天天做吗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红酒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因为红酒中的果酸能促进皮肤新生、淡化色斑还具有美白的效果。因此有一些爱美的朋友就把红酒用来做面膜。虽说红酒面膜效果比较好,那么红酒面膜能天天做吗?

红酒面膜能天天做吗?红酒面膜不能天天做,一周做2-3即可。如果使用太频繁,容易引起角质层增厚,从而改变皮肤的正常代谢。容易导致红肿,敏感等不良反应。下面介绍下红酒面膜的做法及正确使用方法。

红酒面膜做法:

1、将塑料容器清洗净晾干,如果有条件,*好能放入消毒柜里消毒;

2、将一张面膜纸放入塑料容器中,倒入红酒,面膜纸一旦接触水分会立即涨大,倒入的红酒的量以淹没了涨大的面膜为宜;

3、将双手洗净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取下即可。

小编提醒:红酒面膜*好晚上使用,因为肌肤死皮去除后如果出门晒太阳,反而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另外就是是敏感肌肤或者就是对红酒有过敏的人*好不要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