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业新项目 成就无数百万富翁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一定要选择好的项目。其实创业也是有着很多投资小,利润回报高的。那么2016年创业新项目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2016年创业新项目:乡村网吧

网络已经开始发展,尽管在城市中网络已经普及,网吧的生意也并不是那么好了,但是实际上很多的农村地区,并不能达到每家一台电脑的程度,因此在农村进行创业如果能够在相对落后的地区开一家网吧的话一定生意很好。

2016年创业新项目:特色农家菜馆

在城乡结合的地方,开设乡村风味饮食店,推出农家的风味菜、无公害蔬菜,能吸引城市的食客,也能*大*。现在城里人吃腻了酒家饭店的菜肴,倒希望品尝一下农家风味菜、新鲜且绿色安全。再就是能吸引农村的招待餐。目前,农家对于接待重要的客人也讲究了,一般要找个酒店安排一些好的饭菜,且价格实惠,距离近的风味饮食店,正是农家*选的接人待客的好地方。

2016年创业新项目:绿色干洗店

***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2016年创业新项目:宠物产业

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利润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可以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慢慢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都市时尚。据有关部门预测,未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2016年创业新项目,以上都是不错的选择。大家赶紧跟着了解起来吧!做好创业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