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本生意赚钱?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做生意都愿意选择投资小,回报大的行业。这简称小本生意。那么做什么小本生意**呢?其实很多行业都是小资本投资。大家可以一起往下看看!

一、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二、特色奶茶店

夏季到来,各种冰镇的饮料就开始喝起来了。很多人都会选择一杯好喝的奶茶,为此开一家奶茶店生意是非常的好的!

三、陶瓷照片制作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和兼职创业者。

适合地区:全国经济较发达地区。

**现状:月纯利润约数千元。

投资提示:

投资者可联系企业,为他们定制宣传品或商务礼品。

前景分析:陶瓷照片可以防腐蚀、寿命长,同时又具备一定的工艺观赏性,因此颇受一些**市场的欢迎。目前在京津两地的大型超市中均有该项目,经营者收入不菲。

四、投币自助洗衣机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大学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和兼职创业者。

适合地区:全国二三线城市。

**现状:每台洗衣机每月纯**约2000元。

投资提示:

1、可在学校宿舍、员工宿舍和酒店等地投放使用。

2、增加洗衣机**功能,可与校园一卡通等连用。这为使用者带来了方便,大大的增加使用量。

3、投资者可以选用销售和租赁两种**方式。

前景分析:投币自助洗衣机价格约3000元/台,价格不贵,十分适合小投资者介入。目前的大学生自己洗衣服的人越来越少,而学校开洗衣店的运营成本过高,因此投币式自助洗衣机具有不错的投资前景。目前北京、上海、天津多家高校均已应用该创业项目,投资者回报不菲。

做什么小本生意**?以上都是投资小,利润大的小本生意,大家可以跟着了解起来,还有就是大家可以摆地摊也是不错的**方式,夏季来了卖卖西瓜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