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骨酒的功效 虎骨酒有什么功效?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健康,追求健康的饮食。一些保养品就开始受欢迎了。在市面上虎骨酒销量非常的不错。那么虎骨酒有什么功效?虎骨酒的功效是什么呢?

虎骨酒有什么功效?虎骨酒*载于孙思邈的《备急千金要方》,具有壮筋骨、强腰肾、祛风寒的功能。主*肾虚骨弱,少腹冷痛,行走无力,肩臂疼痛。尤其适于*疗风痹寒痛、四肢拘挛以及肝肾虚损、腰脚软弱无力等症。

备注:虎骨:味辛性温,辛散温通,去风定痛,强筋健骨,可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有良好的镇痛和镇静作用。糯米:补中益气。曲:消食健胃。

配料:雄森牌《补骨酒》是采用桂林雄森熊虎山庄**名贵动物骨骼加以天然名贵植物和自酿纯正米酒在地窖古法浸泡至少3年而成、是动物骨骼、天然植物的高浓度产品。

虎骨酒有什么功效?功效:强身健骨,对于偏瘫者、手足麻木者、陈年风湿、臂胫关节疼痛者、肝肾不足者、老年人和体质虚弱者等人群既可有*疗功效又可有预防功能,又可用于病后辅助*疗,*******。

虎骨酒有什么功效?你了解起来了吗?虎骨酒的功效还是比较多的。为此一款**的虎骨酒是值得大家购买的,是比较适合一些老年人。大家可以为家长购买起来!

标签: 虎骨酒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